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5 11:05:0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沈琦 刘浩 郭跃岭)为了全方位了新生的入住情况,保障宿舍安全以及使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3日20:00,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前刚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恒教授、党委副书记黄越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周青老师、郭跃岭老师和于君老师等前往友谊校区旺园公寓2号楼和校内宿舍六号楼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

付前刚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每个宿舍设施情况,同时也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大家本科阶段的情况以及初来西工大的感受,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提供了合理建议和帮助,鼓励大家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

走访途中,李恒书记等对正在宿舍学习文献的研一新生表示赞扬,鼓励他继续努力,研究生期间用心学习,钻研学术,注重创新,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付前刚书记指出宿舍应该是个休息和学习的环境,告诫研一新生少玩游戏,自觉合理地安排时间,将时间用于提升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新生们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让学院领导进一步地了解到了新生对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及心理状况,为今后做好新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