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新学期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1:57:43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6日电李国骏)8月30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同志主持。

首先,岳晓奎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通知》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院师生的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三要把学习宣贯与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制定完善有关党建工作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等。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