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本科生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06 17:58:5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6日电张弩 李宇航)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并解答新生关于选课、学业的疑惑,9月2日晚6:30,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C106教室为2019级本科生进行了学业指导。生命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骞爱荣、生物技术国际班负责人张连兵、生物技术国际班2018级班主任邓旭东、本科生教学秘书胡增存参加了本次学业指导,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弩主持。

针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骞爱荣重点解读了学校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在西工大学有所成。胡增存介绍了新生选课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案,并传授了一些选课的“小窍门”,使同学们在选课中如鱼得水。

为了使本科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全英文授课专业教学的具体情况,2018级生物技术国际班本科生李欣毅、张世龙相继发言,以学生的视角带新生领略全英文教学的魅力与优势。

张连兵、邓旭东分别介绍了国际班的选拔标准与办学水平,吸引优秀学子报名加入全英文授课专业。

(审稿:骞爱荣 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