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组织相关企业赴广西融水参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21:29:3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赵东洋 王若琳)为进一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积极帮助融水县贫困人口实现转移就业。9月1日,资产公司组织深圳工研院、超晶、鑫垚等相关企业赴广西融水县参加了“2019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暨农村贫困劳动力现场招聘会”。

暑假期间,资产公司多次与我校在广西融水扶贫的挂职干部、融水县县长助理王涛同志进行联系,积极开展扶贫准备工作。在得知融水县人社局计划9月初召开全县就业招聘会,并邀请资产公司、深研院及其他参控股企业参会的消息后,资产公司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工会委员会研讨准备,提早安排。决定由企业管理部部长王若琳负责联系相关企业,提供招聘信息,准备招聘资料;由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东洋准备资产公司的招聘资料。参会前,资产公司还召开专项会议,讨论梳理招聘岗位信息,加班制作招聘材料。经过充分准备后,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志坚同志带队,组织深圳工研院、超晶、鑫垚等企业一起赴广西融水进行招聘。

9月1日下午,杨志坚书记一行还代表资产公司,看望了舍小家为大家,远赴广西融水扶贫的我校挂职干部,参观了他们的宿舍,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家乡的特产表示慰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在招聘会现场,众多的求职者对我校赴融水招聘的企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今后,资产公司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努力为学校扶贫工作增砖添瓦。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