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0 10:19:2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郑芝莉)9月6日上午8:00,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分论坛于友谊校区创新大厦1330会议室成功举行。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教授,以及22名海外青年学者、学院青年教师及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付前刚首先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他对此次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用PPT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布局及规划、学院组织架构、师资力量、科研与人才培养平台、科学研究成果、学校的人才引育政策及西安的地理人文环境。付前刚也以自身经历,介绍了西工大为青年人才提供优异的生活保障、科研平台等支撑条件以及学院领导及教授们对加强青年教师成长的积极举措。

会上,王磊教授和Herve Aubin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22名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也分别就他们的个人情况及最新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与会青年学者与现场师生在热烈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此次论坛的举办恰逢我校砥砺奋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对于提升我校材料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大批高水平青年教师加盟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队伍,增强我校科学研究实力,促进学科健康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