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暑期国际交流工作总结暨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10:35:49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牛晓丽)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生国际化培养, 2019年9月6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暑期国际交流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动力与能源学院107会议室顺利召开。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党委书记闫育周、副院长严红、党委副书记张忻、暑期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具有海外学习交流经历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严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占学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国际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在从行业型向国际型转变,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工作,扩展国际交流平台。他对负责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努力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

随后,各位项目负责人就暑期开展国际化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院暑假期间开展“走出去”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夏令营和华沙理工大学夏令营,学院共派出60名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开阔国际视野。学院组织“引进来”的五门国外名师授课课程名称分别是《英文学术写作与运用》、《发动机系统中的强化传热》、《燃气涡轮发动机及其主要部件的工作过程》、《发动机主要部件结构分析》、《叶轮机气动弹性力学》。各位负责人主要从项目概况、收获体会、不足之处、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汇报和总结。与会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参加项目的感受,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希望项目能持续做下去,越做越好。学院领导与师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与会师生在国际交流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的建议,各位师生踊跃发言,为学院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活跃。

最后,闫育周代表学院宣布了对7位项目负责老师的表彰,并感谢各位老师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为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国际交流总结会议,为今后持续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学院进一步扩展海外短期访学、毕业设计、联合培养等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开拓海外交流项目,助力学院国际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国际化工作新局面。

(审稿:严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