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1-8月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11:19:42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王景景 高娜)为深入推进后勤产业集团2019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9月9日晚,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了2019年1-8月工作汇报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韩志兵主持,后勤全体领导、机关各部室主管、各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计划财务部和9个中心(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落实情况、展现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与展望。通过汇报,各中心(部门)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促进了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集团总经理韩志兵和党委书记杨军分别对各中心(部门)的汇报情况予以点评。韩志兵总经理希望各中心(部门)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后勤服务保障的要求主动思考、主动作为,针对目标责任找好定位;后勤是吸收人才、容纳人才、滋养人才的地方,各中心(部门)要跳出原有的思维模式,找问题、找差距,以创新工作为引导,把握正确方向,脚踏实地地完成各项任务。杨军书记强调集团上半年进行综合改革,各中心(部门)班子竞争上岗,新领导要有新举措、新动作,集思广益、开动脑筋,继续发扬后勤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有所作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在听取了大家汇报之后,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找准问题,后勤的工作任务艰巨而复杂,要用发展的眼光看事物,要始终保持着清晰的工作思路;二是希望大家把工作做细,实事求是地分析解决问题,定实施可行的目标,做切合实际的工作,到年底考核时向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向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