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李寿德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11:33:41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李冬冬)2019年9月6日上午10点,应人文与经法学院助理教授李冬冬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李寿德教授在我校友谊校区学舟楼MPA中心101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污染治理投资最优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婷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

李教授在报告中以前期发表的多篇国际期刊论文为基础,围绕“动态最优控制模型”,阐述了在基本模型的基础上加入动态控制论思想、建立动态最优控制模型进行理论创新的全过程,并对污染治理投资研究规范和研究主流进行了详细分析。

李教授的报告让在座师生深入了解了最优动态控制领域,对模型构建的思想和意义有了更新的认识。结束后,与会者与李寿德教授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提出的一些问题,李教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对污染治理投资及管理前沿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均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

报告人简介:

李寿德教授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和污染治理投资管理。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5项。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Economic Modelling》、《系统管理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多篇。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