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及最满意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4:53:5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白璐)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6日,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以赛促教,通过比赛和交流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质量。本次比赛评委由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经过基层教学单位的推荐选拔及自荐,有9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主要以课堂教学为主。每位参赛教师有15分钟自主讲课时间,评委根据参赛教师在讲课中展示出来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语言表达、重难点处理、课件制作、课堂管理和驾驭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考评。比赛中,参赛教师结合教学课件,通过启发式、案例分析等教学方式,充分展现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体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素养和良好的工作风貌。

经过评委评分讨论,计算机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李志刚老师;二等奖张秀伟老师、陈伯林老师;三等奖张凯龙老师、周果清老师、王雪老师。教学能力比赛旨在为全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帮助教师们不断掌握教学技能,提高课堂质量,打造更多“金课”,营造重教乐教的良好氛围。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李志刚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陈伯林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张秀伟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王雪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张凯龙

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周果清

赛后,评审小组又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推选的最满意教师候选名单中,通过评阅各候选人提交的评审材料,分别从近三年获得的教学奖励、教学方法改进情况、教学模式改革情况、教学环节、学生评价等方面,评选出计算机学院2019年最满意教师一等奖林奕老师、二等奖周果清老师、姚烨老师。

(审稿:尚学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