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从教周年表彰仪式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4:24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张桑桑)为了弘扬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学院于9月9日下午为从教满周年的教师举行了表彰仪式,为新进教师举行了入职欢迎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主持仪式,宣读了从事教育工作满周年的教师名单。从教三十年,桃李秋满园,张洵安、李霖波和郑军超3位老师已从教满30周年;春华秋实十年,砥砺前行不懈,李春、余龙、王心美、杨永锋、陈昌宏和陈新6位老师已从教满10周年。学院院长李栋为每位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出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向全体受表彰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

新进教师入职仪式上,李栋为7名新进教师逐一佩戴院徽,意为新教师正式成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一员。高大力寄语新进教师:快速融入并热爱学院,担当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在学院屋顶花园,参加仪式的教师们一起切蛋糕庆贺,并座谈畅聊。从教满周年的教师们分享了各自的奋斗历程和从教经历,纷纷感慨学校学院变化之大、发展之快,也告诫年轻教师们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教好书育好人。

从教满30周年的张洵安老师分享到:“三十年的从教之路,弹指一挥间,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教师我们肩上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但也正是这份责任和重担决定了我们的工作每时每刻不敢有丝毫懈怠,必须永保坚守教育岗位的那份执着,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新进教师常晓通老师也表态说:“每一个重要的仪式都意味着身份角色的转变,经历过从大学生到军人的入伍仪式,现在能回到校园做一名教师倍感幸福,同时也很惶恐。因为“师资之选,非贤勿居”,既要求教学能力,也要求师德师风。希望在今后保持初心,在老教师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

李栋表示,老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率先垂范,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受表彰的各位老师为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