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校外班级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07:47:36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胡高歌)9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教西C109举办了校外班级导师聘任仪式,参加活动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若娟,航空工业615所软件部任务中心主任王凯,活动由09011804班主任胡高歌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胡高歌介绍了王凯的基本情况。王凯本科硕士均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1年加入航空工业615所,参与了多个国家重大型号科研任务,2018年获得上电所十佳青年,现任615所软件部任务中心主任。随后,邱若娟向王凯颁发了校外班级导师的聘书。作为校外班级导师,主要将在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为人处世,未来就业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

聘任仪式上,王凯和班级同学进行了第一次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与工作中的经历与感受,并提出了几个在大学期间以及之后的人生道路中都很重要的关键词,明确人生期望值,建立学习知识体系,保持平常心,坚持锻炼,坚持并传播正能量等。王凯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任职的615所(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

王凯分享完自己的经验后,同学们热情提出了有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问题,王凯也一一予以解答。

最后,邱若娟作了总结发言,再次勉励同学们要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确定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在班主任和校外班级导师的共同带领下发展得更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注重个人规划,争做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的工大学子,将来为校争光,成为母校的骄傲。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