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2020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0:5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刘林翔 徐萌 于君)2019年9月16日下午14:00,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制造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东会议室顺利举行。制造院王湘念副总工程师、陈福龙主任、郑捍东主任、部昱晖副部长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王宁军主任和材料学院李恒副书记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在坐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制造院的宣传片。通过丰富且生动的宣传片,同学们对制造院的业务领域以及员工发展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进行宣讲会的第二个环节,由西北工业大学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王宁军主任简要地介绍了制造院在校的招聘情况,指出了职业舞台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积极提问,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紧接着,来自制造院的王湘念副总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事航空职业三十余年的经历以及制造院的平台和职工活动等情况。她说:“同学们在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之际,应保持坚定的信心,利用自己在校园生活中打下的根基去迎接未来,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来到制造院这个成才的摇篮,完成航空报国的蓝图。”

在宣讲会的第三个环节,由制造院人力资源部部昱晖副部长从制造院的总体情况、核心能力、成员单位构成、人才队伍现状和招聘需求五个角度介绍了制造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欢迎同学们加入制造院的团队,投入到国防现代化的建设当中。

之后为杰出校友面对面环节。陈福龙主任表示,制造院是企业和学校结合的优良平台,适合应届毕业生施展自己的才华;并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有的选择机会。

同时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校友的郑捍东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事民用机械研发的经历,介绍了制造院发展的历史,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每个五年与十年能够历经沉淀,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宣讲会的第五个环节为微信上墙抽奖及颁奖,制造院王湘念副总工程师和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李恒副书记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在宣讲会的最后,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简历和与制造院领导进行一对一深入的沟通与谈讨,在秋招之路上前进了一大步。至此,本次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2020届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