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5:07:13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李媛婷)2019年9月16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孔杰院长主持会议。

孔杰首先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孔杰指出,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要求,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树立品牌意识,在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加大引进优秀外籍教师等方面主动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会议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特色和工作重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造条件落实全员育人的理念,细化、深化学生工作,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切实做好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

会议讨论并部署了学院近期综合事务、教学事务、学生事务的工作要点。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分别就学生出国交流、考试委员会近期工作、教师培训、学生重心发展、新生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孔杰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学院要持续完善安全设施改造和建设,保障教师的办公和生产安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尤其辅导员、班主任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通过大班会、新生教育、与学生谈话等方式,确保学生安全教育的稳步落实。

在新学期,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完善国际工程人才创新培养平台,全方位推进、优化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