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办2019级硕士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5:44:0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18日电但鲜)9月15日,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硕士生中秋座谈会,医学研究院王盼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座谈会。

会上,医学研究院王盼老师做了“如何快速适应研究生学习和成功转型”的专题讲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科研成长之路,为医学研究院2019级新生指点迷津。

教学秘书但鲜老师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规定,着重向新生讲解了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以及研究生日常管理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关怀,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提升了学习信心,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学习氛围。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