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17:35:10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18日电张青林)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来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支部书记刘津平、办公室主任张青林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王茜主持。

会上,冀勇汇报了医学研究院师资队伍规模、人才结构、医学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刘津平围绕脑科学中心筹建进展做了专题汇报。王茜对相关工作做了补充,并重点介绍了附属医院合作建设情况。

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要求研究院在学术带头人等高端人才上进一步下功夫,主动谋划和推进相关工作,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将相关学科和研究院建设好。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