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0:0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20日电王朝阳)9月18日下午,后勤办公室在后勤产业集团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措施。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

会上,朱建军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总体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部内容。张炜书记在讲话中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等三个部分,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整体规划、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

后勤办公室围绕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安排工作措施。一是后勤办公室全体党员职工要以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敢于担当意识,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按照校领导安排部署,积极筹划,组织协调,推进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大维修报修平台建设,构建运行工作机制。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调研,狠抓工作落实,根据学校师生需求,深入工作第一线,现场调研,协调落实,主动解决师生工作、学习困难,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顺利进行提供好条件保障。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