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3:1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20日电王家元)9月12日下午,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来校就长安校区冬季供暖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财务处、基建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后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朱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就承接我校长安校区市政供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往年供暖运行过程出现的问题及相应改善改造措施,及对我校今冬供暖专项保障措施进行介绍,同时双方就冬季供暖其它情况进行了交流。

长安热力总经理刘汉权对我校长安校区市政供暖以来存在的不足表示歉意,同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供热精细管理,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重点保障长安校区师生用热。同时代表长安热力公司表态,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西工大长安校区今冬供暖工作,请全校师生放心。

詹浩代表学校欢迎长安热力来校调研,并对公司高度重视我校冬季供热,以及为提升长安校区供暖质量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冬季供暖是师生关心的民生实事,也是学校后勤部门冬季的一项重点工作,校内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准备,做好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保养。校企双方要提早动手、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冬季供暖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学校今冬供暖运行平稳有序进行。

(审稿:张卫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