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1:1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0日电王晓鸽)9月19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本科生教学秘书胡增存、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赵媛媛向各位老师分享了两张2015级班主任的图片及其背后的感人故事。她表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要在传承好生命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优良育人传统的基础上,聚焦问题、创新思路、采取措施,切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赵媛媛交流了对大一到大四不同年级工作重点的认识,并结合旺园宿舍检查情况,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宿舍、深入学生。

胡增存对各个年级的选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她同时汇报了学业困难的学生情况,提醒班主任辅导员要和学生沟通,为每一位学生的学业负责到底。

优秀班主任代表呼延霆交流了作班主任工作的体会。他认为班主任要有“责任三心”——“爱心,耐心,细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2016级本科生从大一到大四的蜕变历程。

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难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