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4:1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0日电李晨睿 贾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等安全意识和安全隐患防范能力,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18日下午,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体验馆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占地面积近1200平方米,通过丰富的安全案例、安全知识讲授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自然灾害、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大家重点观看了危害国家安全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学习了安全生产及多种防灾避险知识,并亲身体验了地震震感、火场烟雾逃生和电梯坠落等互动感应装置。展览突出安全意识的重塑,使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之中深植安全的理念,树立安全大局观,将国家安全、生产安全、平安生活的理念和意识融于心、见于行。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的重要性。安全体验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能够学习到丰富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还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