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9-22 22:42:0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2日电陈敏慧 柯伟 周青 郭跃岭)为了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同时选拔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作为学院的储备力量。9月20日12:30,材料学院于空中篮球场举办了2019级“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各班积极响应,总计共16支队伍参赛。

运动员代表史哲以及裁判员代表李懿进行宣誓,随后由柯伟老师为此次开幕式致辞并发表讲话。在一声哨响后,由柯伟老师为比赛开球,本次小班篮球赛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进行24场比赛,再进行淘汰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尽情挥洒着汗水 。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一直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除此之外,中场休息时,各班女生也上场展露拳脚,进行投篮比赛。

此次“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不仅向材料学院全院师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