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7:52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4日电裴晓宇 张青林 但鲜)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3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津平主持,医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刘津平书记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刘津平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张炜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张青林主任根据《医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对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周密部署。

王茜院长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利用好党支部微信群和学习强国APP、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等现代化媒介平台,不拘一格、不限形式地开展学习活动,积极分享优秀学习素材和心得体会,凝心聚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广泛调研、积极思考,共同为研究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党员表示,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通过个人自学、听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活动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