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中交流座谈 深入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7:42:43 点击数: 来源:校医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1日电曹媛媛)根据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院党总支书记李杰、院长郑莉莉、副院长何凯亮,分别于10月9日、10日到离退休处、学生处,与离退休职工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就医院医疗健康服务工作广泛开展调研。

10月9日上午,医院领导与来自南苑、北苑、西苑的离休、退休各年龄段职工代表,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华、王华进行交流座谈。李杰书记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介绍了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此次座谈交流的目的,各位代表前期认真征集了其他离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及医护人员精神面貌表示肯定,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医院的医疗服务中包括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体检、医疗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于代表们所疑惑的问题如医联体、4+7带量采购、医保政策等,院长郑莉莉、副院长何凯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我们及时进行梳理和改进、整改,不断提升医院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交流中,代表们还希望学校、离退休处、校医院等部门能共同规划、做好医养结合工作。

10月10日下午,医院领导们与来自19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有的谈自己的就诊感受、有的咨询医保证策、有的代表场外学生进行提问、有的提意见和建议……涉及医疗服务的方方面面。整个座谈会集“调研、答疑、交流”为一体,通过与学生代表的充分交流与沟通,院领导们表示会后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医务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本次调研,医院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医院实际,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具体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努力达到 “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

(审稿:李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