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0:37:25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王涛)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开展“青春向祖国告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9月24—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各团支部以“祖国正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等主题班会、红色经典诵读、主题观影和歌唱祖国等形式积极开展“青春向祖国告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用声音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拍摄制作《红旗飘飘》短视频,为祖国送祝福。9月20—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工委组织学生录制《红旗飘飘》短视频,明德学子在校园各大广场、楼宇、操场和明德湖畔用悦耳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同时还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祖国,我想对您说”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争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石头画告白祖国、告白明德。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以石头为画材,用丙烯颜料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明德学院标识、学院20周年院庆LOGO、吉祥物、学院建筑和风景等一同绘画在石头上,向祖国和学院献上最诚挚的礼赞,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爱校之情。

通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育了他们的家国情怀,鼓励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励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