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联合基建处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1:08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王朝阳)根据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后勤办公室、基建处领导班子按照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胡秦主持,后勤办公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家悦老师参加了本次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会。

9月30日下午2:30,在基建处会议室,后勤办公室、基建处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学习。集中通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部内容;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全部内容;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部内容。

10月9日下午2:30,在基建处会议室,后勤办公室、基建处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二次理论学习。集中通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至十四章节全部内容。在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领导干部8个专题研讨题目进行了个人分工。

通过后勤办公室、基建处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体目标、要求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专题理论研讨奠定理论基础。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