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4:59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纪新 曹光源)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2日,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学院楼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

宋武伟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学院针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专门制定了《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学院党委成员为领导小组在9-11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支部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等进行教育。机关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根据学习安排,机关党支部近期还将以参观、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