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和学生共建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8:46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纪新 曹光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结合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9日晚,财务处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等七个历史瞬间,讲述了平凡百姓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一代代中华儿女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观影现场,师生党员深深地被那些默默为国家做出各种牺牲和贡献的普通人感动,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十一”前后,财务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运用新媒体平台、主题观影、 “三十讲”宣讲团等学习资源,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热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贺祖国母亲繁荣富强,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聚集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