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1:19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谭金强)根据学校工作部署,9月19日下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研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各教学部部长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朱宏伟通报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主题教育的意义、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针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与会其他总支委员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发表了各自看法。

随后,朱宏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制定应对措施和相关预案,全力贯彻落实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各部门就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梳理研判。中心主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王伟平就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进行了工作布置。中心主任李恩普、副主任梁育科、陈华胜分别就实验室安全、教学安全、基地管理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央、上级的决策部署及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党建、业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党总支、支部要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中心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审稿:朱宏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