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2:09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12日电谭金强)根据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7-29日,中心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收看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的“最美劳动者一一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具影响的劳动模范”颁奖典礼暨党史新中国史分享晚会网络直播、组织“我和国旗同框”合影纪念、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系列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发展史的一次重温,通过教育引导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70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极大增强了中心广大党员对“四个自信”的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践教育工作中,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审稿:朱宏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