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推动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33:1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赵勇 摄影记者 卢迪)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积极推动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10月10日上午,宣传部邀请部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在办公楼A327召开调研会议,重点调研学校宣传思想、思政教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晨光分别就学校和学院宣传思想、思政教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做了发言。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各科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杨晓表示,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推动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深入研究具体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齐心协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等各项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宣传部结合中央要求和学校宣传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并将调研成果体现为“贯彻一条主线、构建三个工作格局、出台一个专项整治方案”,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条主线;推动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出台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治方案(简称“一三一”)。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