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举办“爱祖国、讲担当、比奉献——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6:05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杜峤蓉)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晚,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举行“爱祖国、讲担当、比奉献——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朗诵会。后勤产业集团党员及职工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集团党委八个支部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以原创诗歌或革命经典诗歌朗诵的形式,生动表达了后勤人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后勤党员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担当。机关党支部声情并茂朗诵的《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我是工大后勤人》,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带来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表演者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伴随着支委们的歌声,带来了《建设一流物业,美化工大四季》的诗句;《不忘初心勇担当、创新改革铸辉煌》《时光荏苒、初心不变》《于细微见精神、于平凡见伟大》《牢记初心担使命、爱国爱岗商贸情》《写给祖国母亲的歌》《服务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前行》等一系列诗词在党员、职工的演绎下,一次次把朗诵会推向高潮,一次次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集团领导们精心准备的一首《再走长征路》,为我们写下初心的注脚,深情缅怀那些为国奉献宝贵生命的英烈,感受精神的召唤,汲取前行的力量,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全体人员《大中国》的歌声中,本次主题朗诵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诵读会以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用朴实的诗句,真挚的语言,深情感恩新时代,声声颂歌献给党,不仅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激发了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热情,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为载体,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