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3:56:5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14日电王朝阳)在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增强爱党爱国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后勤管理工作。

10月13日下午,在中影国际影城大西市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该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故事情节感人。

通过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理想信念,以担负的使命任务为重,以服务师生为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勤恳恳干事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