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8: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15日电(记者 郭丹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作为支部成员,全程参与学习和讲解。

此次展览设有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第一板块家国情怀,分为中共中央在延安、三秦日月新、家是最小国、城乡一朝新4个单元。第二板块追赶超越,分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放新高地5个单元。第三板块不忘初心,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分为奋斗足迹、担当作为、践行使命3个单元。

同志们走过一个个展区,观看一张张图片,阅读一段段文字,回顾陕西70年的发展历程,直观感受到了三秦儿女70年来不断追赶超越的奋进步伐,深切体会到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

令人骄傲的是,成就展上有专门展区介绍西工大的发展历程,实物展台上的“魅影”太阳能无人机、微小卫星、民用无人机等展示了西工大的科研成果。新中国成立70年来,学校不但为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拔尖创新人才,也直接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重温历史,复刻记忆,全方位了解陕西的奋斗和发展历程,直观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期,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取得的显著成就。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红色记忆永不磨灭,我们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守住初心,常怀爱国主义之心,以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陕西的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