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5 12:23:20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15日电易正阳 王丽)为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根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11日晚,支部举办“影观中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之余集体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祖国建设发展辉煌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前夜》《相遇》《夺冠》等七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若干重大事件和大时代洪流中普通人助力祖国繁荣富强的心路历程。生动的画面、朴实的情感,激发着每一位支部成员内心深处最强烈的爱国热情,使大家深刻感受只要小我融入大我,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此次“影观中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极大得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加深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观影结束后,不少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电影展现的不仅是一个个时代,更是时代中鲜活的你和我。通过深刻了解和不断学习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才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观影知史,立足当下,扎实勤奋工作,有效落实“五个坚持”要求,助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