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委员、组织部长赵晓奔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9:4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杨本昭)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一行7人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就中小科技企业孵化、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牛振喜,副总经理杨本昭,战略发展中心副主任贾颖颖,温州工作站主任李金钵等陪同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牛振喜代表大学科技园对赵晓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发展、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温州作为民营经济典型示范区,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对于双方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赵晓奔肯定了西工大在航空、航天等军工领域的科研、学术优势,介绍了温州经济发展模式、历史演变、传统支柱产业及新时期产业转型升级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解决现阶段发展中人才、技术瓶颈,希望双方在技术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就人才交流、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方式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赵晓奔表示,为增强人才引进的实效,在“人为我所用,不为我所有”理念的指引下,推出“飞地原则”,通过柔性方式引进人才,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

最后,双方举行了“温州市鹿城区人才工作西安联络站”的授牌仪式。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