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7:1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李国骏)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10月15日,航天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王强以及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用近千幅珍贵图片、数百件实物展品,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陕西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浏览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观看着一件件充满记忆的物件,全方位感受着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想、时而互动体验,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郑晓亚感叹到:“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展品浓墨重彩的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震撼。当我看到西工大元素亮相在展厅,作为一名西工大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先辈们砥砺前行的奋进拼搏精神更加坚定了我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激励着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奉献自己的力量。”航天学院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孟奇激动地说:“通过此次参观,我切身感受到了陕西发展的日新月异,也看到了西北工业大学在推动陕西乃至国家科技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很荣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也会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个人成长融入社会发展,肩负起共产党员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使命与责任。”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发挥党支部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