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9河北籍新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4:5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胡越越)2019年10月16日19时,西北工业大学2019河北籍新生座谈会在启翔楼401报告厅召开。本次座谈会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主持,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奕文、来自不同学院的50余名19级河北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琨老师向河北籍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张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今年在河北的招生情况,同学们围绕“为什么报考西工大”、“你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西工大”、“西工大招生宣传工作哪些方面可以改进”等积极发言,张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通过哪些方式可以更好地开展河北招生宣传工作,同学们表示可以通过B站、明信片等让更多人了解西工大。现场轻松愉快,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奕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让同学们清楚了大学生活学习和高中的不同,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比赛、社团等活动,给新生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很好的建议,并呼吁同学们参加“学生大使”来宣传我校。

张琨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多锻炼,敢于尝试,积极的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新生同学们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更加精彩。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