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9: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张 娟 陈昌宏 李东红)为进一步提高盟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提高提案议案、社情民意撰写的参与度和质量,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于10月13日在西工大科技创新大厦召开“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洁平应邀出席,民盟西工大委员近20位盟员参加,研讨会由孙武斌主委主持。

王洁平就如何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民盟中央以及全国政协优秀选题案例等与盟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原民盟西工大总支主委何明一教授,就如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社会民生问题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分享了经验。

张麟兮副主委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统一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积极落实建言献策等本年度相关工作。

孙武斌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他要求全体盟员积极参与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的撰写,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应有作用。他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各位盟员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大背景下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盟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性。

最后,大家还就盟员们待提交的提案、社情民意等进行了分析、讨论和完善,并对2020年选题方向、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讨。

此次研讨会盟员参与度高、气氛热烈、凝聚了共识,进一步调动了各支部的积极性,对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稿:乔彩燕 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