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1: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王宁军)10月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209会议室举行。宣讲会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万小朋代表学校对广西壮族自治区选调生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以及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干部交流、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后指出,学校重视选调生工作,将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工作,鼓励毕业生报考广西选调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刘水玉对西工大给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西选调生招录情况和选调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随着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将需要越来越多的“双一流”高校人才充实到选调生工作队伍中去,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支持广西选调生工作,为广西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宣讲会上,刘水玉向在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情、选调生政策、选调生招录流程等,他以生态环境好、人文环境好、区位条件好、发展势头好、未来前景好“五个好”介绍了广西的经济、社会、生态、政治环境等优势,他指出,广西是“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门户,同时享受东西部开放政策,为选调生提供了很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最后,他表达了广西求贤若渴的迫切需求,他鼓励在场毕业生到广西建功立业。

宣讲会上,两名在广西工作的选调生校友分享了基层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选调生工作起步早、政策优惠,该项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近年来,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选调生工作方面对接交流紧密,学校先后有6名优秀毕业生签约广西选调生,在广西各基层建功立业。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