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先进楷模,凝聚奋进力量——西工大幼儿园党支部参观学习陈士橹院士事迹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6:04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张珊珊 安天宇)10月17日下午,西工大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下班时间参观了图书馆大厅的陈士橹院士事迹展,来自广西融水、陕西汉中的六名跟岗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展览是对陈士橹一生奉献祖国航天教育与科技事业的生动记录。他的事迹可亲可敬,生动诠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我们身边树起了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

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学习

广西融水、陕西汉中跟岗教师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陈士橹院士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分享了学习后的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陈士橹院士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高月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