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赴习仲勋纪念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3:36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裴晓宇)10月17日,医学研究院师生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习仲勋故居、纪念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冀勇,支部书记刘津平,办公室主任张青林,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午10点,一行人到达习仲勋陵园,拜谒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墓园庄严肃穆,苍松翠柏环绕。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随后绕陵一周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和夫人齐心书写的习仲勋语“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

随后,一行人前往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故居还原了习仲勋同志生长生活的环境,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参观人员脚踏先辈曾经生活与奋斗的土地,凝视着一张张斑驳的照片,细细端详着一件件承载历史的实物,用心聆听、用心感受、用心铭记。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医学研究院师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理想,勇担当,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