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研会、航海学院研会工作交流会暨“优秀研究生分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17:49:5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1日电孙巩浩 李舜尧 许琳朋)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半,西北工业大学校研会、航海研会工作交流会暨“优秀研究生分会”授牌仪式在航海学院204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张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廉杰老师、校研会代表魏至男、学院研会代表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舜尧主席主持。

会议伊始,张龙老师致开场辞。张老师介绍了海院研究生教育的现状,指出学院在注重研究生专业教育的同时尤其重视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他强调研会是影响研究生的一股力量,研究生在参与研会活动时应更多地关注社会问题、国家问题,增加同辈交流、集思广益,这样才能快速成长、全面发展,才能让自己走出校门后有一席立足之地。

航海学院研会代表作工作总结,他谈到上届研会积极参与学校80周年校庆、学院建制30周年、元旦饺子宴等大型文体活动。虽然活动繁多、任务艰巨,但是在全体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所有活动任务,“优秀研究生分会”这份荣誉是学院的集体荣誉,是属于全体研会同学的荣誉。

校研会代表魏至男发言,他对学院研会获优表示了祝贺,倡导新的研会以上一届研会为榜样,努力进取。同时,魏至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期研会要有新的方向,要将工作重心从毕业校友转向在校校友,努力让大家在校阶段留有美好的青春回忆。

张龙老师宣读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结果之后,校研会向航海学院研会授予了优秀研究生分会奖牌。

随后,廉杰老师讲话,他明确了研会“为学生服务、作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的定位,建议研会应该更加主动去开展活动,建立自我管理机制,调动成员积极性,提出了定期举行总结和计划等措施。

与会人员就研会的未来发展、人员管理、奖励机制、活动策划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为研会的发展都积极地建言献策。

校研会向航海学院研会赠送祝福的本子,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优秀研究生分会”是一项殊荣,也是一份责任,海院新一届研会表示将以此作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和目标,竭诚为广大学生服务,做好沟通桥梁。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