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重返母校”——航天学院召开05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院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0:28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韩治国)曾经的年轻学子,如今都成为事业有成的学院院友。2019年10月19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四号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重返母校”05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院友座谈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教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岳老师和常老师对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岳老师作为曾经的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措施进行了解读。常书记针对学院在院友工作方面的一些举措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其次,回到母校的每一位同学逐一与班主任老师交流、回忆自己在航天学院本科四年期间的有趣故事、精彩瞬间,同时对自己现在的工作单位、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

“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岳老师说道,十年时间,转眼即逝。十年后再次见到同学们,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小有成就。岳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力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同老师一起回忆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十年的工作经历,同时对学院精心准备的这次座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下一个五年十年还要再次回到母校、再次同老师相聚。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