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和审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5:36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付娆)根据财务处和审计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下午,财务处和审计处开展专题调研,审计处贾丙雷处长、张崇莉副处长、财务处张鹏副处长和相关业务主管参加了调研。

会上,调研人员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改进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建设和异地机构财务管理,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结合调研内容,双方对经济责任审计方向、开展财务专项审计的需求和提升内部控制单位层面建设工作相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就共同开展财务审计业务学习,提升人员专业水平达成共识。

近期,财务处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校内预算编报工作,围绕预算管理体制改革,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实,以及财务风险防控等方面积极开展校内外调研,梳理调研情况,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

(审稿:韩索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