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往日重温”追青春,“吃在工大”忆经典——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校友用餐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15:58:04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穆丹娜)本周是我校第七届“校友活动周”,根据学校校友会部署,校友们的集体就餐统一安排在长安校区学生五餐厅。为了让校友重温“吃在工大”的经典味道,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多次与校友会沟通,确定最佳接待方案,同时学生五餐厅提前着手,紧抓食品安全,精心确定菜品品种和口味,严把每道操作关,力求让校友们吃得满意。

10月19日中午12时,1100余名校友在长安校区学生五餐厅欢聚一堂,“往日重温”毕业午餐准时开始。餐厅内292张桌椅整齐摆放,桌子上摆放着“西工大”包子、发糕、玉米棒、小酥肉、五香鱼块、白切鸡、麻婆豆腐等经典怀旧菜肴。校友们在浅酌欢庆、重温旧事之余,品尝着学生时期的熟悉的菜肴,使此次难得的相聚变得更加温馨和留恋,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此次校友用餐接待工作。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