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读者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3:47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白小鸽)10月21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读者意见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李彩香组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部室主任、学院师生代表及后勤物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勇主持。

李勇表示,读者意见座谈会是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图书馆深入落实我校“五个以”办学理念,全面服务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对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和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图书馆查找问题,提升服务。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图书馆卫生保洁、设施损坏维修、座位占用、文献资源建设、原文获取、宣传推广等问题,图书馆和后勤物业工作人员均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针对如何更好解决这些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最后,李勇馆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参会师生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今后大家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服务电话和意见箱等多种渠道继续向图书馆反映问题,图书馆将高度重视读者意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