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3:46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3日电淡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0月16日、1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支部首先在长安区校史馆进行校史校情教育。当年国立西北工学院、华东航空学院、哈军工空军工程系强强联合创造了我校脉源三支的辉煌历史;如今我校以三航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共同发展,在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上续写新的辉煌。校史馆犹如一部时光机器,浓缩了我校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展品都带领我们共同见证学校的历史变迁。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机关党支部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西工大的一员,要继承和发扬老前辈们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接好我们这一代的接力棒,跑出当代西工大人的好成绩。

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影片,大家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国人民的共同记忆,在宏大的历史视野下,聚焦了重大历史事件背后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的故事,感动得大家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应当把感动化为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实际行动中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