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八个专题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3 17:07:59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3日电侯祥晴)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学校纪委委员闫育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组成员张桑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闻川主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本次集中研讨围绕八个专题展开并做重点发言。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闻川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展开并做重点发言,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执政党长期执政的四大危险,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伟大斗争等全面而深刻地阐释了在新时代还需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最后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实际,提出新时代我们要建好马院,办好马学科,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

学院院长杨云霞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展开并作重点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提出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挑战,就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才能继续向前。研讨中,杨院长几度哽咽,潸然泪下,可以看出她的感受之真,体会之深。

学院副院长郝保权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展开,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从四个方面专业地陈述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起源和出处,如何正确认识以及其重要性等。

党委副书记李鹏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展开并做重点发言,结合自己的重点工作,重点阐释了敢担当,勇担当,牢记宗旨使命服务好师生。

最后,闫育周书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并深入研讨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