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2:4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3日电郭昕 呼延霆)10月22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郭经华老师参加。

唐玉生详细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唐玉生在讲解中,围绕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六项行动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提出了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的一系列具体举措,并重点阐释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要求。

唐玉生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