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西工大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6 19:22:13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26日电徐亚娟 王晓迪 汪文杰)10月24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西工大专场音乐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行,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由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倾情演出。通过混声合唱、女声合唱和男声合唱等形式,合唱团为全校师生送上了包括《唱支山歌给党听》《山楂树》《游击队之歌》《共和国之恋》《我爱你中国》等15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通透的音质,娴熟的技艺,熟悉的旋律,每一个音符里都透露着温暖和回忆,每一首歌曲中都散发着力量和真情。艺术家们的表演在师生们的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

西安交响乐团隶属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西安市首支职业交响乐团。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该合唱团作为西安一支职业合唱团,其成员均由全球各大音乐学院和院团遴选而来。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与西安交响乐团长期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今后双方在艺术教育与高水平演出方面的合作还将进一步加强。

据悉,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教育中心特别策划了“南山艺堂”传统艺术演出季系列活动,本学期还将陆续为全校师生带来《霸王别姬》《经典民乐》等优秀节目。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