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级材料与化工类、理学类迎新晚会暨团支部风采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7 10:26:2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7日电柯伟 闫颖迪)2019年10月25日,理学院和材料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级迎新晚会暨团支部风采大会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完美落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老师有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铭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凯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林鑫老师、王永欣老师、王洪强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王洲航老师,理学院副院长洪振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柯伟老师,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卓老师,材料与化工类19级辅导员吴红星老师、孙佳老师、陈娟老师,理学类2019级辅导员孙攀飞老师,自动化学院2019级辅导员姚文利老师,玛丽女王学院19级辅导员巩玉同老师,以及来自19级理学类与材化类的班主任们。

同学们精心筹备、评议组严格审阅的节目赢得了全场喝彩。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小品、舞台剧、合唱、舞蹈、t台秀、乐器演奏等等;参与演出的人员不仅有理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各个班级,还有学生会、研究生会和babypower、九弦音等优秀社团。每个节目都充分表现出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状态,展现出工大学子的不俗风采,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如雷掌声。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皆由评议组进行了评分,旨在鼓励和肯定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并对优秀节目进行嘉奖。

晚会临近结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铭等人接受了表彰,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最后的大合唱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老师们和同学们深情地讴歌祖国,在歌声中,师生的情谊愈加深厚,爱国热情愈加强烈,工大师生的家国情怀于此时彰显得淋漓尽致。

本次迎新晚会举行得非常圆满,现场秩序良好,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对节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场洋溢着快乐与美好的气息。这不仅得益于节目的精心排练,更在于幕后工作人员的组织计划。相信这次精彩的晚会定会成为所有人心中美好的回忆。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